活动

苎坂恒治陶艺展开幕派对

日期

2017 年 3 月 23 日 (星期四)

时间

6:00pm – 9:00pm

Asia/Hong_Kong 苎坂恒治陶艺展开幕派对 日期: 2017 年 3 月 23 日 (星期四)
时间: 6:00pm – 9:00pm
S303, Staunton
场地

S303, Staunton

费用 (港币)

免费

查询

+852 5564 7640

為了預祝苧坂恒治於香港首個個展成功,和家工藝將會於展覽首個晚上舉辦開幕派對。

苧坂恒治的作品呈現成熟的「赤繪」,以細描的方式在陶器上繪圖,配合自然和簡單的結構造型,使他的風格非常突出。他因著華麗而優雅的富士山圖案受到關注,名氣愈來愈高,作品更被挑選展售於大英博物館。

歡迎來到S303店,享受一下香檳、清酒,以及一些日式小吃。要一睹苧坂恒治不同系列的作品,出席展覽首個晚上的開幕派對絕對是最好的時機,萬勿錯過!

有關 Waka Artisans
Website: wakaartisans
Facebook: Waka Artisans
Instagram: @wakaartisans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