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金继-陶瓷修复实作工作坊

日期

2016 年 2 月 20 日 (星期六) [额满] & 2016 年 2 月 21 日 (星期日)

时间

11:00am – 1:30pm

Asia/Hong_Kong 金继-陶瓷修复实作工作坊 日期: 2016 年 2 月 20 日 (星期六) [额满] & 2016 年 2 月 21 日 (星期日)
时间: 11:00am – 1:30pm
S307, Staunton
场地

S307, Staunton

费用 (港币)

$850
$765 (九折优惠适用于: 2月3日前报名参加或二人同行报读同一班或全日制学生或同时报名天然漆艺小品体验课程)

查询及报名

请电邮至discover@craftbysoil.com
参加者姓名+ 电话号码+ 上课日期+ A班(20/2/2016) 或B班(21/2/2016) (于回邮确定中会通知付款方法及其他准备详情)

金继又称为金缮,是利用生漆修补陶瓷器的一项技艺,其本质为漆艺的范畴内。取自漆树的树液「生漆」,一旦干燥后,既坚硬牢固,能耐热、耐酸、防腐,具有实用和美丽的装饰性特质。使用生漆黏合碎片,将裂缝描以纯金或纯银粉,以突显不完美的人生哲理,展现世上独一无二的本体,颇有禅学意境。

*只适合16岁以上人士参加 / 国语教授

导师: 陈明宗 Chen Ming Zong老师

资历
2015台湾 桃源美展工艺类 第一名
2015日本そば猪口アート公募展优秀赏
2014日本そば猪口アート公募展优秀赏
2014日本 伊丹国际酒器展 入选
台湾工艺研究发展中心漆艺种子教师
台湾艺术大学工艺设计系毕业
日初漆艺 负责人

学习重点:
1. 天然漆金继技法2. 现场示范3. 修复范例鉴赏

课程备注:
报名费用包含示范材料及课堂上使用的工具,学员可带来一件待复补的陶瓷现埸体验修的过程,导师会给予指导,但由于时间短暂,我们不可保证完全完成复补,尽请见谅。

Know more about SOIL
Website: www.craftbysoil.com
Facebook: craftbysoil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