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親子體驗班: 士多啤梨忌廉泡芙

日期

6 月 1日 (星期一) – 8 月 31 日 (星期一)

時間

10:00am – 10:30pm

Asia/Hong_Kong 親子體驗班: 士多啤梨忌廉泡芙 日期: 6 月 1日 (星期一) – 8 月 31 日 (星期一)
時間: 10:00am – 10:30pm
H110 – H112, Hollywood
場地

H110 – H112, Hollywood

費用 (港幣)

$380 ($200 若已’Like’ ABC Cooking Studio HK Facebook Page )

查詢

多彩多姿的夏日即將來臨,亦是小朋友們放暑假的時候。

ABC COOKING STUDIO為小朋友們帶來一款既色彩繽紛,又美味無限的體驗班課程。簡單易做的鬆化泡芙配上味道甜美的士多啤梨忌廉之餘,外層再加上伴有五彩糖珠的脆皮朱古力。無論視覺或是味覺都一定能為這個夏天添上無限的歡樂感覺。如果你仍在苦惱如何安排小朋們的暑期活動,ABC KIDS LESSON絕對是你的選擇!

有關 ABC Cooking Studio
Website: http://abc-cooking.com.hk/
Facebook: ABC Cooking Studio HK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