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生活的美与恒久 - 家居花环设计

日期

2014 年 9 月 21 日 (星期日)

时间

2:30pm – 5:30pm

Asia/Hong_Kong 生活的美与恒久 - 家居花环设计 日期: 2014 年 9 月 21 日 (星期日)
时间: 2:30pm – 5:30pm
S401, Staunton
场地

S401, Staunton

主办
JP x Open Quote
费用 (港币)

$680 (含材料费)

语言

粤语

每班人数

12

生活,从花开始。

亲手创作一个精致的花环挂在家中,倍添家居浪漫色彩之余,更能为生活在一个事事讲求速度的社会中的您找到一丝的平静和闲逸。为实践「美而恒久」的创作理念,Bunny Garden 的Zola 将为我们讲授以家居花环为主题的创意生活课。 Zola 擅于混用各种高级丝花、干花、保鲜花等材料进行创作;是次课堂,她将示范及教授制作花环的基本技巧,大家更可自选花材,自定颜色及配搭,创作一个只属于您的花环装饰。

追求生活享受的您,就在这个八月,来亲手造一个美丽的花环,让生活变得更有诗意。

花环呎吋:直径20厘米

单位简介:Bunny Garden 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以欧洲和日本丝花为主打的楼上花店,位于上环苏杭街一带,提供各种丝花花艺服务。

导师简介:Zola Cheung 曾经是中文教师,有过短暂而快乐的教学生活,婚后专心经营小小花店,希望让更多人认识到高级丝花的美态,把恒久之美带进生活中。

详情及报名:www.jointpublishing.com/event/jp-openquote/wreath.aspx

有关Open Quote
Facebook: www.facebook.com/openquote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