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日本清酒品嚐派對

日期

2017 年 6 月 15 日 (星期四)

時間

6:30pm – 9:00pm

Asia/Hong_Kong 日本清酒品嚐派對 日期: 2017 年 6 月 15 日 (星期四)
時間: 6:30pm – 9:00pm
S303, Staunton
場地

S303, Staunton

費用 (港幣)

$800 (Waka 現金券 – 有效期一年)

查詢及報名

+852 55647640

在六月十五日這個晚上,和家工藝將會舉辦日本清酒品嚐派對,也安排了一回特別的展覽,展出由不同陶藝家手造的清酒器具。

派對於六時三十分在和家工藝 (S303) 舉行。屆時,我們可享用由主辦單位精心挑選的日本清酒,當中包括一些夏日期間限定的清酒。和家工藝也會提供簡單菜餚的烹調小貼士,讓大家日常也能夠以合適的小吃配搭每一種清酒。

有興趣參加者只需購買價值 $800 的現金卷一張(有限期為一年),參加者可以現金卷於派對當天購買屬於自己的酒杯來品嚐清酒呢!

請注意門票有限,先到先得。把握機會購票,萬勿錯過這個精彩的晚上。

有關 Waka Artisans
Website: www.wakaartisans.com/store/p1019/Sake_Tasting_Party.html
Facebook: www.facebook.com/wakaartisans/
Instagram: @wakaartisans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