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宣传,专题讨论

以色列设计Pop Up Shop

日期

10 月23 日 – 11 月19 日 (逢星期三至星期日)

时间

11:00am – 8:00pm

Asia/Hong_Kong 以色列设计Pop Up Shop 日期: 10 月23 日 – 11 月19 日 (逢星期三至星期日)
时间: 11:00am – 8:00pm
S504, Staunton
场地

S504, Staunton

费用 (港币)

免费

极致创意 崭新设计

25 位以色列设计师作品将首次于PMQ Pop-up Shop 展出
以色列设计师一向以创新风格、独树一帜的出色产品设计而向誉国际。今年10 月23 日至11 月19 日,以色列驻港总领事馆将于中环元创方(PMQ) Pop-up Shop,首次展出多位以色列著名及新晋设计师的独特创意产品,界时将引领文化• 设计• 艺术冲击与交流,定必成为本地买家及参观者的焦点。

文化 • 设计 • 艺术
是次展览,汇聚了由25 位以色列设计师所设计,极富创意概念的高端产品。展出产品类型包括国际时尚服饰、珠宝饰物、纸造玩具、特色布艺、家俬、厨房用品、精致家品,以及品牌及形象方案等。

以色列的艺术及文化,一向予人充满丰富色彩、开心的感觉,同时亦会带来让人眼前一亮的震撼,既赋有中东特色,亦具备时尚、艺术创意的细致部份。

展览当中,部份的产品设计,将主要以崭新素材或绿色环保的材料制成;其中更会有充满以色列特色的民族风格设计;另外,更有钟情于高端科技的设计师,将藉由其产品设计,彰显独有的崭新科技创意。

是次展览亦将成为本地品牌、买家及设计师的最佳交流平台,并可借以进一步将以色列特有的设计产品,引进本地及亚洲市场,以及可让参观者尽情饱览异国风格设计,增添国际视野!

展览期间,亦会进行一连串的商务会议、与设计师同行的活动,以及工作坊等。活动前夕亦将设立专用网页、Facebook 专页等多媒体渠道公布活动最新资讯,内容亦将包涵各设计师介绍等,万勿错过!

有关以色列设计Pop Up Shop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Israeldesignpopup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