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推出

Infinity at PMQ 實驗廚房

日期

2019 年 6 月 25 日 (星期二) – 2019 年 8 月 11 日 (星期日)

時間

午餐:12:00nn – 3:00pm (星期二至星期日)
晚餐:6:00pm – 10:00pm (星期二至星期日)
休日: 星期一

06/25/2019 12:00 08/11/2019 22:00 Asia/Hong_Kong Infinity at PMQ 實驗廚房 日期: 2019 年 6 月 25 日 (星期二) – 2019 年 8 月 11 日 (星期日)
時間: 午餐:12:00nn – 3:00pm (星期二至星期日) 晚餐:6:00pm – 10:00pm (星期二至星期日) 休日: 星期一
H113 – H114, Hollywood
場地

H113 – H114, Hollywood

費用 (港幣)

免費

查詢

tasteacademy@pmq.org.hk/ +852 6532 6528

網上訂枱

Louis的燉盅
Louis在20歲的時候發掘了自己對烹飪的興趣,繼而進入烹飪學校學習。透過在旅行品嚐不同風味的飲食,再加上在不同風格類型的餐廳如Cucina 、Tri 和 Gough’s on Gough 中得到的工作經驗,他一步一步拓闊了自己的眼界,增強對來自世界各地的食材及飲食文化的理解,同時亦慢慢豐富了他的烹飪技巧,如在連續數年取得亞洲五十大餐廳中第一名的曼谷Gaggan 工作期間,他不但學習到分子料理的技巧,更為他的烹飪風格奠下深刻的影響。

在各個旅程及工作當中都為他的「燉盅」增添了來自各地的風味,當中的每一樣材料都充滿著其背後的獨有故事。現在他準備將為大家帶來這個風味十足的「燉盅」,引發一場味蕾大爆發。

烹飪並不是魔法但…
在這次的快閃餐廳中,他們都一如既往的堅持不使用任何添加劑及味精。而在是次六道及十道的品嚐菜單,他們更是精選了在旅途中搜尋到的不同食材,在最好的呈現給大家。同是,除了運用不尋常的食材配搭外,他們亦透過十種主要食材烹調出十種不同形態的菜式,創作岀難以想像的多變用餐體驗,並表現岀各種食材的特色及故事。

這就是 INFINITY 這次快閃的目的。

有關 Taste Kitchen
Facebook: pmqtastekitchen
Instagram: @pmqtastekitchen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