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PMQ實驗廚房 Incongruous

日期

2019 年 2 月 16 日 (星期六) – 2019 年 3 月 2 日 (星期六)

時間

晚餐: 5:30pm – 10:00pm (星期二至日)
休日: 星期一

02/16/2019 17:30 03/02/2019 22:00 Asia/Hong_Kong PMQ實驗廚房 Incongruous 日期: 2019 年 2 月 16 日 (星期六) – 2019 年 3 月 2 日 (星期六)
時間: 晚餐: 5:30pm – 10:00pm (星期二至日) 休日: 星期一
H113 – H114, Hollywood
場地

H113 – H114, Hollywood

查詢

+852 6532 6528

不尋常的一對 二月的 Taste Kitchen 為你帶來 Douglas Forest 聯乘 Leonard Cheung 的 Incongruous 快閃廚房

厭倦了香港不少單調俗氣的高價西餐廳,兩位老朋友兼廚師 Douglas Forest 和 Leonard Cheung 將聯手於 2月16日至3月2日 在 PMQ Taste Kitchen 舉行為期 兩星期的 Incongruous 快閃廚房。

煮食 (不) 協調
Douglas 由十五歲正式開展他的廚師生涯,曾在不少米芝蓮星級廚房中工作。在 2014年曾負起 The Pawn by Tom Aikens 在香港開業的重任,其後更同時擔任在 2016年開業的 The Fat Pig 的行 政總廚一職。離開團隊後,Douglas 仍留在香港,繼續以其精緻技巧和新鮮食材來創作。
Leonard 的經歷也是由十八歲開始就在不同的米芝蓮星級廚房中工作,大部份的時間都花在紐約 作餐飲教學和在廚房中度過。在 NoMad、Cafe Boulud 和 Husk 等在美國各地廣受好評的餐廳工 作過,他建立了對「新美國菜」(New American Cuisine) 的認知。在 2017 至 18年期間, Leonard 憑藉著在上環 Blue Supreme 的表現,為早已飽和且沉悶的餐飲版圖上帶來大膽新鮮的 變化,成為了香港餐飲界中的明日之星。他精緻並擅長以大量不同季節性和蔬菜為主軸的餐單, 讓食客重新思考美式傳統美食。

而這次在 PMQ Taste Kitchen,兩位主廚決定一起擺脫他們過往精緻餐飲的過去限制,以及香港 食客的典型要求,創造岀富實驗性、隨性,又非常值得期待的美食!

看似雜亂無章的表面隱藏著值得期待的美好

「這次快閃廚房的其中一個目的,是為了向香港食客展示非常規的風味和食材搭配。這次的快閃 因為我們沒有什麼好損失的,就是豁岀去玩了。我們的首要任務就是要開心好玩,尤其是當我們 都不在任何全職崗位上,就更想去學會享受當中樂趣。第二就是要表現岀我們對設計新口味和口 感搭配上的創新水平,做到許多香港人未曾感受過的高水平。不過相信以我們由過往在精緻餐飲 業中的訓練,混亂下也會是不一樣的美好!」

有關 Taste Kitchen
Facebook: pmqtastekitchen
Instagram: @pmqtastekitchen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