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节日推广

「Imperfect Present」期间限定展览

日期

2019 年 12 月 13 日 (星期五) – 2020 年 1 月 10 日 (星期五)

时间

11:00am – 7:00pm

12/13/2019 11:00 01/10/2020 19:00 Asia/Hong_Kong 「Imperfect Present」期间限定展览 日期: 2019 年 12 月 13 日 (星期五) – 2020 年 1 月 10 日 (星期五)
时间: 11:00am – 7:00pm
S503, Staunton
场地

S503, Staunton

主办
Kikka Meucci, Francesca Gastone
费用 (港币)

免费

创作概念源自亚洲的日常器物、东方文化中的形状和符号,以至人们的集体回忆。作品旨在引起人们关注建造业所产生的资源浪费,以及其衍生的道德和环境问题,这是设计师当下的责任和使命。

作品所使用的瓷砖由回收物料製成,并以天然颜料上釉。部分瓷砖刻意保留粗糙的表面,并刻上简单的图桉或线条,象徵现今世代的不完美,提醒人们善用资源、尊重大自然。

(1) Kikka Meucci

Kikka Meucci 于佛罗伦斯取得建筑硕士后随即移居香港,并搬进大坑这个她认为满载昔日殖民地色彩的地区。十年前开设 Class K,主力从事建筑及室内设计;2015 年参与 Design Commune,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和 PMQ 元创方展出作品。

(2) Francesca Gastone

Francesca Gastone 毕业于米兰理工大学,是一位建筑师及插画师,主要从事室内及视觉设计。2013 年移居巴西圣保罗,花了四年时间当全职建筑师同时进修绘画和插画;在巴西,她开始以平面设计和插画跟各大品牌和刊物合作。现居香港,并在此创办Atelier Fyumi 工作室。

有关 Imperfect Present
Instagram: @Kikkameuccidesign/ @atelierfyumi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