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

“Image Pro x Loupe 联承微电影拍摄计划” 展览

日期

2021 年 10 月 1 日 (星期五) - 2021 年 10 月 29 日 (星期五)

时间

12:00nn – 7:00pm

10/01/2021 12:00 10/29/2021 19:00 Asia/Hong_Kong “Image Pro x Loupe 联承微电影拍摄计划” 展览 日期: 2021 年 10 月 1 日 (星期五) - 2021 年 10 月 29 日 (星期五)
时间: 12:00nn – 7:00pm
H410, Hollywood
场地

H410, Hollywood

费用 (港币)

免费

查询

+852 2623 2272 / enquiry@loupe.com.hk

拍摄微电影广告,是Image Pro和 Loupe 的初次试验计划。 Loupe以工艺传承、培育年轻珠宝设计师、工艺师为理念,而Image Pro则以探索青年潜能、培训年青制作人为使命。我们彼此相信年青人有不同的点子和才艺,透过这次的合作,让学生的创作不再停留在想像,更成为一个广告制作实践。

学生在创作剧本期间,Loupe协助安排了多位珠宝设计师、工艺师作访问,让学生了解到设计师创作的所思所想。学生亦有幸观摩制作珠宝的工艺过程及玉石打磨工序,并在拍摄期间得到Loupe的专业技术指导及提供珠宝等道具和场地借用等等。这次难得的联承经验,不仅让学员获得与客户沟通的体会,年青人的创新思维与客户的扎实经验互相碰撞,亦于不知不觉间刺激彼此触觉,擦出火花。

Loupe 与 Image Pro 同样相信创造力与潜能,通过鼓励「发梦」,芸芸点子连结而成的想像,最终融合汇聚于同一天空里,让学生发光发亮。

有关 Loupe
Website: www.loupe.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oupehongkong
Instagram: @loupehongkong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