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推介,禮品,宣傳,工作坊

HoHoHo! Gallery

日期

即日 – 2017年1月4日 (星期三)

時間

-

Asia/Hong_Kong HoHoHo! Gallery 日期: 即日 – 2017年1月4日 (星期三)
時間: -
PMQ元創方
場地

PMQ元創方

主辦
PMQ 元創方

歡迎來到HoHoHo! Gallery。在這個普天同慶的節日裡,PMQ元創方化身成期間限定美術館,出沒著各式各樣的快樂!

這個聖誕,就來HoHoHo! Gallery by PMQ 尋找9種快樂吧!
快樂,由此路進:http://bit.ly/2gaxifb

在快樂中徜徉,亦有特別驚喜!9款印有以下圖案的快樂卡,分佈在各個樓層中。依照題號,將卡上的快樂關鍵字填寫在場內單張裡的方格內。完成拼圖,便有機會得到禮物一份,收獲節日的歡樂驚喜。

禮物限於16/12/2016 – 4/1/2017期間換領,並可在「傳承喜悅——紙膠帶創意生活展」之自助手作區將其用mt紙膠帶進行DIY裝飾(限時15分鐘)。(禮物限定99個,先到先得,送完為止)
換領地點:
「傳承喜悅——紙膠帶創意生活展」詢問處(mt紙膠帶展銷攤位入口旁)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