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

日心说

日期

2017 年 11 月 23 日 (星期四) – 2017 年 11 月 25 日 (星期六)

时间

7:00pm – 11:00pm

Asia/Hong_Kong 日心说 日期: 2017 年 11 月 23 日 (星期四) – 2017 年 11 月 25 日 (星期六)
时间: 7:00pm – 11:00pm
Courtyard, G/F
场地

Courtyard, G/F

主办
光 · 影 · 香港夜
费用 (港币)

免费

查询

+852 3678 0150

由庙社,学校到宿舍至创意中心,这是一所供人尝试了解及学习宇宙的场所。通过宗教的场所,与神对话及许愿,人们尝试接触宇宙;知识促使人类探索更多,学校成为了另一个接触及认识宇宙的平台;这是一个连结天空、通向宇宙的场地。

城隍庙和中央书院都有着共同的建筑特点:开放式设计。通过与其围型和大门的形态,《日心说》是一座表现宇宙运动和人与其关係的灯光装置。作品和场所的历史及其功能对话,相互连结。灯光的编排,机械的运作及表演者的动态,展示宇宙、知识和人的紧密关係。

Website: www.lumiereshk.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umiereshk
Instagram: @lumiereshk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