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

调和 – 现代水墨画 x 迷你纸黏土 展览

日期

2023 年 1 月 6 日(星期五)- 2023 年 1 月 31 日(星期二)

时间

11:30am – 6:30pm

01/06/2023 11:30 01/31/2023 18:30 Asia/Hong_Kong 调和 – 现代水墨画 x 迷你纸黏土 展览 日期: 2023 年 1 月 6 日(星期五)- 2023 年 1 月 31 日(星期二)
时间: 11:30am – 6:30pm
H401, Hollywood
场地

H401, Hollywood

主办
Arts & Crafts Studio x Angel Hui x Omura Reiko
费用 (港币)

免费

查询

+852 9155 9374 / artscrafts401@gmail.com

本次展览将展出日本微型粘土艺术家大村玲子和香港当代水墨画家许开娇的调和艺术。

许开娇
是一位现居香港的当代水墨画家。 她对重新研究现存物品的价值特别感兴趣。 她的作品挖掘出塑料袋、回形针、面巾纸和宣纸等日常平凡材料的意义,并为它们重新註入新的、不可预知的联想和感知。
深受中国传统艺术的启发,她经常在面巾纸、宣纸,有时甚至是瓷器等精緻材料上以工笔工笔泼墨,扭曲古老的艺术形式,改变日常物品的本质。
特别是其中一件作品以薄纸为画布,借鉴与青花瓷传统相关的图案,重新赋予其新的意义和价值。
她也是一位新兴艺术家,近年以惊人的薄纸水墨作品而闻名。 她对日常物品着迷,并经常通过扭曲传统艺术形式和挪用普通材料成为她艺术作品的一部分来发现它们的新含义。

大村玲子
在香港生活了29年,已有23年的微型粘土老师经验。她对可爱的微型模型着迷,并一直与朋友和学生分享很多年她的创作。主要在香港教授,但也在东京、大坂、神户和名古屋举办过课堂。课程范围从试用课程到高级课程和课程,让人成为微型有证书的粘土教师。课程适用于所有级别和能力!

报名:调和 – 现代水墨画 x 迷你纸黏土 展览

有关 Arts & Crafts Studio
Website: https://ac-std.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artscrafts401.hk/
Instagram: @artscrafts401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