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推介,宣传

GreenGate 快闪店

日期

2015 年 11 月 27 日 (星期五) – 2016 年 1 月 3 日 (星期日)

时间

11:00am – 8:00pm

Asia/Hong_Kong GreenGate 快闪店 日期: 2015 年 11 月 27 日 (星期五) – 2016 年 1 月 3 日 (星期日)
时间: 11:00am – 8:00pm
HG13, Hollywood
场地

HG13, Hollywood

主办
Design PMQ x Greengate
费用 (港币)

免费

查询

+852 2858 8170
kapok.pmq@ka-pok.com

GreenGate首度与香港元创方Design PMQ合作,共同邀请居家布置同好以及室内设计粉丝们共襄盛举,来激荡地道丹麦风格家居布置。作为一个新进的家居品牌GreenGate很荣幸与元创方共同推出本次的快闪店!

开幕酒会
日期: 11月27日 (星期五)
时间: 6:30pm – 8:00pm

关于 GREENGATE

GreenGate是一家丹麦设计品牌公司于1991年由Mona 以及Jesper Bjørn Christiansen共同创立。 2011年获得”年度创业家”以及2012年”最佳家族经营企业”的奖项。连续8年,GreenGate更被丹麦当地著名财经报章提名为最迅速增长的丹麦公司之一。自成立发展至今,GreenGate在全球的据点多达70个国家以上。

GreenGate创新设计的基础来自一系列法国古董图案书籍,书籍中收录了极其细致的手绘图案收藏。百余年后, GreenGate的设计师们重新开启这些古书, 以当代的色系, 印刷工艺以及布艺并将之重现于世人眼前。 GreenGate的设计师们每一季的开始会使用”情绪板”来建构当季得故事主轴,并且将古书中挑选出来的旧图案转化为现代的元素。每季推出五个色共有约500~600件商品,所有商品皆可依照客户个人的独特风格混搭。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