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

「玻璃珍绣」展览

日期

2016年5月28日 (星期六) – 2016年6月30日 (星期四)

时间

1:00pm – 8:00pm

Asia/Hong_Kong 「玻璃珍绣」展览 日期: 2016年5月28日 (星期六) – 2016年6月30日 (星期四)
时间: 1:00pm – 8:00pm
S505, Staunton
场地

S505, Staunton

费用 (港币)

免费

配合法国五月艺术节本屇的主题《如幻疑真》,Vanwood今期隆重推出独家「玻璃珍绣Glass eglomise 」的艺术品。 Vanwood玻璃珍绣的制作印记,作品精巧之处是以玻璃为载体,巧妙地利用箔色料,或晶莹剔除或半透明的穿插效果,配合金银两色幻化成点点丝质绸缎般的鳞光,展现出现代美学及生活的时尚。 Vanwood独辟蹊径,尊祟工匠精神的存续,借鉴各种刺绣法,潜心钻研,独创了一种新的玻璃技法,并超越文化及传统的限制,以现代的语言编写出新装饰艺术的一页。

Vanwood玻璃珍绣其中最独特是正反两面皆可以看出图案。因受环境因素的影响,任何角度都很难拍摄到完整视觉效果,反射出来的拼贴剪辑更象蒙太奇式表现手法,配合特定的空间和灯光,一切皆出乎意料的美妙。 Vanwood glass eglomise 的作品比一般刺绣展现得更为立体。金箔独有的特性,令到在玻璃上所呈现的质感可静如镜子,闪像金砖,或清雅或妖艳等各种不同的效果,相互穿插,使得整件玻璃作品的画面更为丰富。

不追求长成,不追求大利,唯有执着『工匠精神』的追求,才有今天Vanwood玻璃珍绣的精品。

有关 vanwood 衡
Website: http://www.vanwood.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vanwood.PMQS505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vanwood_mainway/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