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GIA 绿宝石讲座

日期

2018 年 5 月 9 日 (星期三)

时间

7:00pm – 8:00pm

Asia/Hong_Kong GIA 绿宝石讲座 日期: 2018 年 5 月 9 日 (星期三)
时间: 7:00pm – 8:00pm
H410, Hollywood
场地

H410, Hollywood

费用 (港币)

免费

查询

+852 2623 2272 / enquiry@loupe.com.hk

五月份的GIA课程会深入绿宝石世界,美丽的绿宝石在历史上俘虏无数人的心。从印度马哈拉施特拉的蛋形绿宝石丰收颈链 到15世纪的科尔特斯,来自拉丁美洲的绿宝石启发了很多西班牙探险家的想像力,是很多神话和民间传说的主角。绿宝石是五月的诞生石,亦是巨蟹座的代表晶石。

GIA讲师将探讨绿宝石的主要属性,包括如何分办天然石和人造石,介绍历史上知名的绿宝石及它们价值连城的秘密。

有关 Loupe
Website: www.loupe.com.hk
Facebook loupehongkong
Instagram: loupehongkong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