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讨论,讲座

三大宝石 ─ 红宝石、蓝宝石与绿宝石讲座

日期

2019 年 2 月 13 日 (星期三)

时间

7:00pm – 8:00pm

02/13/2019 19:00 02/13/2019 20:00 Asia/Hong_Kong 三大宝石 ─ 红宝石、蓝宝石与绿宝石讲座 日期: 2019 年 2 月 13 日 (星期三)
时间: 7:00pm – 8:00pm
H410, Hollywood
场地

H410, Hollywood

费用 (港币)

$100

查询

+852 2623 2272 / enquiry@loupe.com.hk

您知道自古以来的宝石界,谁是三大宝石吗?为何它们总是能够成功吸引人们的关注和想像?在千年前,红宝石、蓝宝石与绿宝石已被广泛使用,它们无疑是最受欢迎的宝石。今个月的GIA讲座,讲师将带领大家剖析三大宝石:包括宝石品种的判断方法、讲述宝石的民俗传说及了解宝石的科学特性。参加者能透过显微镜仔细地欣赏宝石的美态,从中学习如何分辨宝石微细的色彩差异。儘管它们广为人知,三大宝石仍然蕴藏着很多有趣的故事。是次讲座绝对会令大家眼界大开,并投入到三大宝石的缤纷世界中!

* 每位参加者将获赠Loupe品坊$100现金券。

有关 Loupe
Website: www.loupe.com.hk
Facebook loupehongkong
Instagram: loupehongkong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