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寶石印章戒指工作坊 by Obellery Gallery

日期

2022 年 7 月 2 日(星期六)
2022 年 7 月 8 日(星期五)
2022 年 7 月 9 日(星期六)

時間

2:00pm – 6:00pm (一堂或可分兩堂完成,大約4-5小時)

07/02/2022 14:00 07/09/2022 18:00 Asia/Hong_Kong 寶石印章戒指工作坊 by Obellery Gallery 日期: 2022 年 7 月 2 日(星期六) 2022 年 7 月 8 日(星期五) 2022 年 7 月 9 日(星期六)
時間: 2:00pm – 6:00pm (一堂或可分兩堂完成,大約4-5小時)
H402, Hollywood
場地

H402, Hollywood

主辦
Obellery Gallery
費用 (港幣)

$1,880/ 一人價錢
$150 – $1,800
(寶石是要另加費用,會有不同的寶石選擇,費用不等)
(*如你有自己的寶石想鑲嵌請先跟 Obellery 聯絡)
之前參加過 Obellery 印章戒指工作坊的客戶可以享有 10% 的折扣

查詢

+852 2155 4198 /
info@obellery.com

印章戒指的歷史悠久至公元3500年前,向來是貴族們用作簽署,象徵著家族傳承及身份地位的珍貴首飾。其功能雖然經已不再適用於現今社會,但其豐富的歷史背景及中性的典雅輪廓,使其依然能屹立於當代首飾潮流圈。棄除了家族標誌的雕刻,取而代之是各種創意無限的物料和設計,令印章戒指能繼續地大放異彩。

Obellery將於今夏舉辦有別於常規課程外的寶石印章戒指工作坊,参加者可動手製作屬於自己的印章戒指並在頂端鑲嵌一顆貴寶石,最適合喜愛手功藝的時尚達人,夥同一眾好友参加。

在是次工作坊你可以體驗到金工製作的基本技巧,如切割、退火、焊接、挫修、打磨和包邊寶石鑲嵌等等,想要挑戰自己手藝及多擁有一件收藏品的您切勿錯過!

有關 Obellery Gallery/  Obellery
Website: http://obellery.com
Facebook: obellery
Instagram: @obellery@obelleryworkshop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