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推出

住好啲PMQ概念店

日期

2019 年 9 月 9 日 (星期一) 起

時間

11:00am – 9:00pm

09/09/2019 11:00 12/31/2019 21:00 Asia/Hong_Kong 住好啲PMQ概念店 日期: 2019 年 9 月 9 日 (星期一) 起
時間: 11:00am – 9:00pm
SG03 – SG07, Staunton
場地

SG03 – SG07, Staunton

費用 (港幣)

免費

查詢

+852 2915 2822

住好啲PMQ概念店,集合了所有您所熟悉和喜愛的住好啲元素。 住好啲好玩有趣、充滿活力和時尚的設計都在我們的12個主要產品類別中,包括時裝、時尚配飾、禮品、文具和家居裝飾等。

此外,在店內的小吃店—THE MESS,提供美味的香港口味飯團,港式奶茶和Gaggia Milano咖啡。香港口味飯團一共有九款(每天數量有限),包括鹹魚肉餅、叉燒和粟米肉粒等口味。THE MESS採用了懷舊冰室的設計,讓客人恍如置身於昔日香港。

最後,我們很榮幸能夠與SWL Asia合作,為您帶來一個當代香港藝術、工藝品和設計的畫廊,加上只止一件、手工製作的藝術品,具有很高的藝術價值。所有作品的主題都是圍繞香港,並以現代方式呈現。

有關 Goods Of Desire
Website: www.god.com.h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goodsofdesire
twitter: @hkgoodsofdesire
Instagram: @goodsofdesire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