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18新到產品

日期

2018 年 10 月 1 日 (星期一)起

時間

1:00pm – 8:00pm

10/01/2018 10/31/2018 Asia/Hong_Kong 秋冬18新到產品 日期: 2018 年 10 月 1 日 (星期一)起
時間: 1:00pm – 8:00pm
S205, Staunton
場地

S205, Staunton

查詢

+852 2548 7837

FW18系列靈感來自中國民間的節氣【寒露】。這是傳統東亞日曆中24項節氣中的第17項。’鴻雁來賓’ – 以仲秋先至者為主,季秋後至者為賓。夏季完成遷徙的鴻雁被認為是’主人’,後來飛行的人被認為是’客人’。這個也可以解釋為’雀入大水為蛤’。“菊有黃華” – 菊花被譽為秋季開花的鮮花之一。

這個系列,Loom Loop試圖在現代城市生活中提出對節氣的關注。鴻著和菊花具有深秋和冬季開始的生命力。隨著設計師的幽默感,黃色小麥變成麵條,並在印花圖案設計中應用,有助於展現出寒露的全面的畫面。在顏色上今次用上了青花瓷的藍色,中國紅和黑色的調色板是生命力和放鬆的混合物。在搭配上Loom Loop喜歡發將兩個不同的花形混合,配撘出一種獨有的鳳格。

可持續性始終是Loom Loop的關鍵詞。透過環保墨水數碼應用到印製於面料上,以創造出獨特的自我模式。在剪裁中使用低顏調奢華的真絲茛紗綢和羊毛絲綢的的混紡面料,為流暢的線條和結構化輪廓增添流動性。

有關 碌禄
Website: www.loom-loop.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oomloopfashion
Instagram: @loomloop
Twitter: https://twitter.com/loomloopfashion
Wechat official ID: loomloop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