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推出,宣傳

Plantdays Collective 新鮮出爐素食甜甜圈 快閃店

日期

2021 年 2 月 20 日(星期六)- 2021 年 2 月 21 日(星期日)

時間

11:00am – 8:00pm

02/20/2021 11:00 02/21/2021 20:00 Asia/Hong_Kong Plantdays Collective 新鮮出爐素食甜甜圈 快閃店 日期: 2021 年 2 月 20 日(星期六)- 2021 年 2 月 21 日(星期日)
時間: 11:00am – 8:00pm
S311, Staunton
場地

S311, Staunton

主辦
Plandays x'ello 甜甜圈
費用 (港幣)

免費

查詢

hello@plantdays.com / +852 6084 6655

加入我們,品嚐由香港本地麵包店’ello Donut每天新鮮出爐的美味甜甜圈,這個甜甜圈將於2月20日(星期六)和2月21日(星期日)在 Plantdays PMQ 商店獨家出現!

地點:中環香港仔街35號PMQ A座S311號鋪
時間:2月20日至21日上午11點至晚上8點,
僅這個星期六和星期日

菜單:

  • 奧利奧甜甜圈牛奶巧克力45美元
    • 上釉Valrhona純素巧克力,上麵撒上奧利奧餅幹緊縮,並撒上少許糖粉。

    • 草莓果醬甜甜圈$ 45
      • 輕盈蓬鬆的麵團,內含自製草莓果醬,淋上草莓凝膠和持久性有機汙染物。

      • 楓木釉甜甜圈$ 45
        • 楓糖漿釉中覆有堅果的脆性混合物,帶有扭曲感的經典甜甜圈。

        • 芒果果醬椰子奶油甜甜圈$ 45
          • 自製芒果果醬充滿甜甜圈,然後放上椰子奶油。

            手工製作的手工甜甜圈具有現代感,甜美的享受得到了轉變。由所有天然成分製成,我們將食品與藝術相結合,創造出前所未有的甜鹹味餡料!

            我們接受付款方式:現金,信用卡和PayMe。

          • 素食甜甜圈
            • ello的純素食甜甜圈輕盈蓬鬆,油炸後的麵團(未烘烤)具有完美的甜甜圈稠度和質地,裏麵充滿了由100%植物純天然成分製成的華麗餡料和澆頭。手工製作的甜甜圈,帶有現代氣息。

              有關 植日
              Website: https://plantdays.com/ https://plantdays.com/products/vegan-donuts-pop-up-at-our-pmq-store
              Facebook: www.facebook.com/plantdays
              Instagram: @plantdaysco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