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日推廣,活動,宣傳

法國五月藝術節:《碎片》(電影放映)

日期

2023 年 5 月 6 日 (星期六) – 2023 年 5 月 7 日 (星期日)

時間

4:50pm

05/06/2023 16:50 05/07/2023 17:07 Asia/Hong_Kong 法國五月藝術節:《碎片》(電影放映) 日期: 2023 年 5 月 6 日 (星期六) – 2023 年 5 月 7 日 (星期日)
時間: 4:50pm
Qube, 2/F
場地

Qube, 2/F

主辦
Dance Reflection by Van Cleef & Arpels、法國五月藝術節
費用 (港幣)

免費

電影《碎片》將緊接《通道》上演後播放,為觀眾提供不同角度思索舞者的身體。《碎片》扭轉了舞蹈與鏡頭的慣常關係。在拍攝時, 團隊在現場環境標示出鏡頭的取景範圍,讓舞者得以精準地在鏡頭內做出動作。這做法並非為了捕捉舞者動作的細節,而是為了突顯動作如何塑造鏡頭範圍所框限的空間。猶如碎片的身體透過舞步不斷改寫空間,讓難以言喻的身體經驗顯得更為細膩。路埃・蘇利耶窺探身體感知的邊緣地帶,體現身體經驗超越單一論述的多元特質。

導演及編舞︰路埃・蘇利耶
舞者︰史提芬尼・艾美華、路卡斯・巴沙浩、瑪莉・費積遜、由美子船屋、蘭格蓮・高美斯、蘭斯・皮爾遜
音效及錄像︰基斯頓・曼書圖
助理︰莉蒂莎・史翠寧
服裝︰琪亞拉・巴里・巴路米妮
後期製作︰FIRM STUDIO
剪輯︰卡米爾・基奧
調色︰尼古拉斯・高蒂耶
混音︰卡普頓.布魯夫、賽巴斯坦・康勒斯

節目長約十七分鐘

關於 Dance Reflections by Van Cleef & Arpels: https://www.dancereflections-vancleefarpels.com/en

關於 法國五月藝術節 其他同場活動:
法國五月藝術節:「通道」 / 法國五月藝術節:「留給我最後一支舞」

Facebook: www.facebook.com/FrenchMayArtsFestival
Instagram: @frenchmayartsfest
Linkedin: www.linkedin.com/French May Arts Festival 法國五月藝術節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