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立体相片模型工作坊

日期

2015 年 2 月 1 日 (星期日)

时间

1:30pm – 3:30pm

Asia/Hong_Kong 立体相片模型工作坊 日期: 2015 年 2 月 1 日 (星期日)
时间: 1:30pm – 3:30pm
S507, Staunton
场地

S507, Staunton

费用 (港币)

每人 $900(包括物料及工具)

查询及报名

+852 2975 4409 / 2780 2283
seethroughcrafts@huluhk.org

每班人数

6

科技日新月异,随意按下快门甚至手机按钮,就能将记忆大量定格。然而一帧又一帧相片里的故事,你真正记得的又有多少?叶家伟利用多张照片创作,拼凑成立体相片模型(FOTOMO),捕捉正在流逝的旧社区情怀。是次工作坊,叶家伟将教授参加者制作FOTOMO的原理及技巧,创作出约20 x 30cm的作品。

新年伊始,让我们展望一年之计时,亦不忘延续往昔的人情味。

有关师傅到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