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

bread n butter café 推出传统柠檬糖霜法式薄饼

日期

2015 年 2 月 1 日 (星期日) – 2 月 28 日 (星期六)

时间

11:00am – 10:00pm

Asia/Hong_Kong bread n butter café 推出传统柠檬糖霜法式薄饼 日期: 2015 年 2 月 1 日 (星期日) – 2 月 28 日 (星期六)
时间: 11:00am – 10:00pm
HG01 – HG05, Hollywood
场地

HG01 – HG05, Hollywood

售价 (港币)

$58 + 10% 服务费

查询

+852 2110 3668

法国及英国这两个钟爱薄饼的国家,不约而同地在二月定立薄饼日,歌颂这款家传户晓的传统美食。法式薄饼专门店bread n butter café 将于二月份推出限定口味柠檬糖霜法式薄饼,以最传统的美味庆祝这个属于薄饼的大日子!每年2月2日是法国薄饼日(La Chandeleur / jour des crepes),法国人会在这天煎薄饼,并会边煎边抛,成功接住抛起的薄饼象征家人全年行好运! 无论您喜欢法式的crêpe,或是英式的pancake,您都一定会喜欢bread n butter café的传统柠檬糖霜法式薄饼($58) , 混合乔麦及黑麦的饼底以牛油慢慢煎香,带来法式薄饼独有的香脆口感,加上清新柠檬丝丶柠檬汁及幼滑糖霜,最能诱发薄饼的天然麦香。仅限于2015年2月1至28日供应。

有关 SHOWcase by bread n butter
Website: www.breadnbutter.fr/showcase
Facebook: www.facebook.com/breadnbutter.fr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