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

FANT’ASIA AT PMQ: Photos-collages by Antoine Rameau

日期

2014 年 6 月 9 – 25 日

时间

10:00am – 3:00pm (星期一至四)
11:00am – 8:30pm (星期五、六、日)

Asia/Hong_Kong FANT’ASIA AT PMQ: Photos-collages by Antoine Rameau 日期: 2014 年 6 月 9 – 25 日
时间: 10:00am – 3:00pm (星期一至四) 11:00am – 8:30pm (星期五、六、日)
S501, Staunton
场地

S501, Staunton

主办
法国五月联办节目
费用 (港币)

免费

参加办法

不用預約

Antoine Rameau的拼贴艺术
现定居于香港的Antoine Rameau 生于1974年,曾居于巴黎、土鲁斯、纽约和格拉斯哥,借游走于世界各地、探索文化、绘画、摄影等不同艺术媒介孕育出对故事演讲、人性体会和神话学的热爱。

Antonie 早期以试验性质进行图片拼贴艺术。透过发掘不同技巧,穿越超现实主义到立体立义,慢慢孕育出他个人独有的创作风格。今日,他的作品更涵盖于当代摄影、漫画、街头艺术……以至公路绘画等。

此外,Antonie从环保艺术活动中得到启发,开始收集图像,继而把它们带到梦幻般的新世界里。每组拼贴其实就像以多元的符号及标记讲故事,观众也可以投入自身经验而有不同的领悟。

Antonie的作品去年香港当代艺术博览会,由Artemiss Gallery及Canvas Gallery安排展出。他的第二个个人作品展于BFelix Gallery举行。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