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家傳食譜工作坊及家傳食譜徵集

日期

2016 年 9 月 18 日 (星期日)

時間

3:30pm – 5:30pm

Asia/Hong_Kong 家傳食譜工作坊及家傳食譜徵集 日期: 2016 年 9 月 18 日 (星期日)
時間: 3:30pm – 5:30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場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查詢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不是懷舊,不為煽情,只希望你和我如實整理記錄我們成長歲月中熟悉不過的家常滋味

由味道圖書館策展人歐陽應霽先生籌備多時的「家傳食譜」活動正式與各位見面!
當我們極力從各方收集食譜同時,也希望與大眾一起分享。

是次工作坊邀請了一位已提交家傳食譜參加者前來味道圖書館與歐陽應霽先生一同親身示範他們的家傳食譜。除了與大家分享烹調菜式的小竅門和試食之餘,亦會講述菜式和他們與親人的回憶。

家傳食譜徵集現正展開! 參加者只須 經電郵提交一道食譜及一段約100字的小簡介,即可免費獲得港幣$30的「味道圖書館一日通行証」一張。被挑選的家傳食譜參加者更有機會與歐陽應霽先生一起在於工作坊示範菜式,並免費獲贈港幣$240的「味道圖書館全年通行証」一張,機會難得。請即參與,一起為香港本土的飲食文化出一分力!

有關 味道圖書館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味道圖書館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