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天然剩菜染色《亲子故事扎染体验》

日期

2019 年 6 月 16 日 (星期日) – 2019 年 12 月 31 日 (星期二)

时间

11:00am – 1:00pm / 2:30pm – 4:30pm(2小时)

06/16/2019 11:00 12/31/2019 16:30 Asia/Hong_Kong 天然剩菜染色《亲子故事扎染体验》 日期: 2019 年 6 月 16 日 (星期日) – 2019 年 12 月 31 日 (星期二)
时间: 11:00am – 1:00pm / 2:30pm – 4:30pm(2小时)
S506, Staunton
场地

S506, Staunton

费用 (港币)

$330/ 一对亲子(1大1小)

查询

+852 9858 3616
info@run2tree.com

在《亲子故事扎染体验》,我们会与 爸爸妈妈及孩子们 透过「 绘本故事 」 与简单染色过程打开 「天然染色」 的大门。

我们为爸爸、妈妈及孩子们准备了《蓝色小洋装》或《剩食小洋葱》,这两本跟天然蓝染及剩余食材有关的绘本故事,与您们一起探索#天然剩菜染色的小秘密!

透过2小时的食物色染体验,你会与我们在香港中环PMQ的染乐体验馆参与到食物天然染色工艺由意念到成品的整个设计过程,并以扎染(Shibori 绞り染め)创作及亲自进行染色(孩子们都可以自己去做噢! ,感受当中的未知与剩食材的无限可能性,体验创作过程背后的实验精神。

* 绞染 是一种源于日本平安时代较传统的染色技术,透过橡筋木夹弹珠等工具,缚缝布品,令染液不能渗透织物而染制纹理的方法。

《蓝色小洋装》,是一本以台湾三峡为主题的蓝染故事,讲述「回归自然生活、关怀孩子心情」的美丽绘本。
《剩食小洋葱》,是一本以香港剩余食材为主题的故事,讲述「小洋葱葱一生所面对的困难、最后如何变作染料」的美丽绘本。

有关 Dyelicious-Run2TreeStudio
Website: http://www.run2tree.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DyeliciousHouse
Instagram: @DyeliciousHouse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