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

云裳银光缕缕 – 李子舜、唐咏然、周昭明、郑启文、苏达成联合展览

日期

2021 年 4 月 1 日(星期四)- 2021 年 4 月 30 日(星期五)

时间

12:00nn – 7:00pm

04/01/2021 12:00 04/30/2021 19:00 Asia/Hong_Kong 云裳银光缕缕 – 李子舜、唐咏然、周昭明、郑启文、苏达成联合展览 日期: 2021 年 4 月 1 日(星期四)- 2021 年 4 月 30 日(星期五)
时间: 12:00nn – 7:00pm
H410, Hollywood
场地

H410, Hollywood

费用 (港币)

免费

查询

+852 2623 2272 / enquiry@loupe.com.hk

策展人的話:
面對困境和渺茫,容易陷入絕望的陰霾中,生活可能會充滿壓力,令人感到筋疲力竭,但切記不要被憂慮、失望和沮喪淹沒;相反,我們必須保持有堅定的意志,並準備隨時捲土重來。

為了傳達這種希望的訊息,本次聯展展出了藝全人的五位藝術家李子舜、唐詠然、周昭明、鄭啟文和蘇達成的藝術作品。他們在藝術創作中採用的媒體和風格都顯然不同,但他們都有著共同的願景–以藝術為心靈資糧,並經常把持著勇氣和樂觀的心態去克服障礙。這五位富於以創作表達自己的藝術家也毫不吝嗇地用他們的創作來分享征服困難的心路歷程。

從是次聯展的作品中可以體會到要跨越嚴峻的生活時刻,最先決和有效的方法就是踏出去尋找那一線希望。這五位藝術家更盼望激發他人並肩同行,謹記烏雲背後總有嬌陽,其耀眼的一縷縷光線更有如一群散發希望的仙子,雖然行踪飄忽,但務請抓緊身影,讓他們閃燿的雲裳照亮您的前路!

策展人:葉敏中

有关 Loupe
Website: www.loupe.com.h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oupehongkong
Instagram: @loupehongkong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