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市場,表演

緣日夏祭載譽歸來 盛夏沖繩空降 PMQ

日期

7 月 31 日(星期日) – 8月2日(星期日)

時間

7 月 31 日(星期五): 5:00pm – 10:00pm
8 月 1 日(星期六): 2:00pm – 10:00pm
8 月 2 日(星期日): 2:00pm – 9:00pm

Asia/Hong_Kong 緣日夏祭載譽歸來 盛夏沖繩空降 PMQ 日期: 7 月 31 日(星期日) – 8月2日(星期日)
時間: 7 月 31 日(星期五): 5:00pm – 10:00pm 8 月 1 日(星期六): 2:00pm – 10:00pm 8 月 2 日(星期日): 2:00pm – 9:00pm
Marketplace & Courtyard, G/F
場地

Marketplace & Courtyard, G/F

主辦
緣日管理
費用 (港幣)

免費

緣日夏祭去年首次在港登陸,將最地道的日式廟會呈現在 PMQ中庭,一連兩日為參加者帶來難忘的體驗。今個夏天,緣日將再度於PMQ跟大家見面,除了為大家帶來悠揚的太鼓聲和傳統的日本廟會美食外,更得到冲繩縣和冲繩縣觀光會議局的協助,將日本最具炎夏氣氛的沖繩玩樂飲食文化帶到香港。

位於日本最南端的沖繩有著自己獨特的本土文化,無論由食材的選擇到藝術題材的演繹,都與日本本島有著莫大的不同。是次夏祭,主辦單位便從沖繩帶來一系列別具當地特色的料理和文藝表演,讓大家遠在香港亦能感受陣陣的沖繩風,彷如置身太平洋彼岸。

今年的活動將比去年更豐富,集美食、玩樂、文藝與資訊於一身。主辦單位更加開星期日一場,為七月尾的週末,帶來熱鬧的夏祭氣氛,詳情如下:

美食
既然今年的活動主題為沖繩,大會亦特意準備了充滿當地風味的特式料理給大家品嚐,當中EN Group的攤位食材更是由產地直送,將沖繩的風土料理呈現在大家眼前。此外,一系列傳統廟會美食如炒面和餃子亦會繼續與大家見面,萬勿錯過。

玩樂
除了廟會中常見的攤位遊戲外,大會亦因應主題,開設沖繩獨有的的小太鼓教室、星砂入樽和沖繩獅子上色工作坊。場內更有 Peach的大抽獎,得獎者將獲得來回沖繩的機票兩張。還有機會抽到石垣島酒店住宿!

文藝
如此盛會,又怎少得歌舞助興?由日本遠道而來的EISA表演團Crown將表演熱鬧的沖繩太鼓舞和民謠,而由沖繩人組成的Kachimba Quattro樂團,則會與日本民謠歌手照屋小月即興表演,務求將氣氛炒到最熱! 好靜的你亦一樣能在今個夏祭找到自己的樂土,插畫師Pokke104將即席於場內作畫,為熱鬧的廟會繪上最繽紛的色彩。

Facebook: www.facebook.com/enxnichi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