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RON ENGLISH 「EAST MEETS WEST」藝術展

日期

2017年5月6月(星期六) – 2017年5月14日(星期日)

時間

12:00nn – 8:00pm

Asia/Hong_Kong RON ENGLISH 「EAST MEETS WEST」藝術展 日期: 2017年5月6月(星期六) – 2017年5月14日(星期日)
時間: 12:00nn – 8:00pm
Qube 2/f
場地

Qube 2/f

主辦
POP Life Entertainment, Four Fox Sake & MINDstyle
費用 (港幣)

免費

查詢

+852 3106 5592

Pop Life Entertainment隆重呈獻「East Meets West」— 美國著名「街頭藝術教父」Ron English個人藝術展。展覽於5月6日在香港元創方Qube舉行,為期一星期的展覽採索這位流行文化界壞孩子藝術家,從早年紐約街頭藝術運動的廣告作品,到POPaganda的深度世界,回顧此時彼刻,同時帶來驚喜。

「East Meets West」藝術展旨在展現1980年代初紐約街頭藝術形式如何開始 — Ron English的創作徹底挪移了流行文化與藝術之間的界限。是次個人藝術展除展出Ron English最新作品、新近推出的Figure,並設有商品發售外,更將這位美國藝術家的標誌性玩味風格以別具一格的形式展現,為觀者帶來嶄新的流行藝術體驗,從而認識這場一直深受收藏家和藝廊擁戴,極具影響力的重要藝術運動。

Ron English是當今世上其中一位最重要的流行藝術家,被譽為美國「Low Brow Art Movement」領導者之一。藝術家將於2017年5月到訪亞洲各地 — 包括首爾、馬尼拉、曼谷和雅加達,再到達香港和上海。Ron English個人藝術展展出藝術家的簽名式作品 — 以混搭高低文化作為試金石,展現一個以獨特作品通向未來的視覺語言進化史 — 因著它們記錄、扭曲、詆毀並尊重我們的過去。

Ron English以大膽風格見稱,為街頭藝術注入流行超現實主義 (Pop Surrealism)。他合共推出了七本藝術書籍、超過五十件設計師玩具,「破壞」了千多張廣告牌 (只被捕過一次)。顛覆性的《聖戰結束 (如果你願意)》(Jihad Is Over (If You Want It)),Ron English沒有向John Lennon道歉,紐約時報報導時卻歸功於一位匿名藝術家。結合藝術與行動主義,「健康地」蔑視企業廣告,2004年Ron English的作品出現在紀錄片《不瘦降之謎》(Supersize Me),他也在電影中亮相。今次「East Meets West」展覽,Ron English會將當中最著名的「發福麥當勞叔叔」(MC Supersized) 帶到亞洲及香港街頭。

Website:http://www.popaganda.com / http://www.popaganda.com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