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本地花店 Sowtale 的 DIY 情人節插花手工花束工作坊

日期

2021 年 2 月 13 日(星期六)

時間

5:00pm – 7:00pm

02/13/2021 17:00 02/13/2021 19:00 Asia/Hong_Kong 本地花店 Sowtale 的 DIY 情人節插花手工花束工作坊 日期: 2021 年 2 月 13 日(星期六)
時間: 5:00pm – 7:00pm
S311, Staunton
場地

S311, Staunton

費用 (港幣)

$1,380/ 每人

加入我們,通過我們自己動手製作的花束工作坊來慶祝加倫丁節,通過在 120 分鐘的研討會中與專業花店安排自己的新年或情人節活動,您可以體驗鮮花的治愈能力和靈感。

在 Eugenia Mann 舉辦的工作坊中,探索鮮花的美麗和藝術。 Eugenia 是 Sowtale 背後的創意 + 陶藝家。花藝研究的前幾天,我們將訂購季節性的情人節玫瑰。如上圖所示,花朵將是美麗的深紅色玫瑰。與您的女朋友,最好的朋友或合作夥伴聚會,與我們一起慶祝!

細節:
時間:2月13日,星期六,下午5點至晚上7點

地點:中環香港鴨巴甸街 35 號 PMQ A 座 S311 店 Plantdays Collective Pop-up Store

工作坊將限於6人,我們將進行社會距離。這是一個入門級的工作坊,因此歡迎所有人。將提供茶點。

報名: 本地花店 Sowtale 的 DIY 情人節插花手工花束工作坊

有關 Plantdays
Website: https://plantdays.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plantdays
Instagram: @plantdaysco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