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天气瓶制作工作坊

日期

7月 26 日 (星期日)

时间

2:00pm – 3:00pm

Asia/Hong_Kong 天气瓶制作工作坊 日期: 7月 26 日 (星期日)
时间: 2:00pm – 3:00pm
HG01 – HG05, Hollywood
场地

HG01 – HG05, Hollywood

费用 (港币)

$399 (包法式薄饼)

查询

+852 2156 1162 / florist@breadnbutter.fr

❅ 冬天会长出雪花的Storm Glass 天气预测瓶❅

起源于17世纪的欧洲天气预测器“Storm Glass”, 会随着气温和湿度的相差而形成不同型态的结晶。结晶的形成犹如魔法般告诉你天气的变化, 是一件梦幻般的艺术品。

导师指导大家亲自调制出这魔法药水(特别配方适合香港地区),并注入于玻璃瓶中, 成为优美的摆设。一起感受这远古的智慧吧 !

******** 重要 *********
本产品含樟脑成分,或会对G6PD缺乏症(蚕豆症)患者造成严重急性反应,甚至会有生命危险。参加者必须先了解自己的体质才决定参加与否。如参加者于制作过程中感到不适或有任何伤害,本公司一律概不负责。

有关SHOWcase by bread n butter
Website: www.breadnbutter.fr/showcase/florist
Facebook: www.facebook.com/breadnbutter.fr
Instagram: instagram.com/breadnbutterofficial/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