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发现工艺工作坊: Pysanky 乌克兰彩蛋工艺

日期

2017年4月1日 (星期六) – 2017年4月2日 (星期日)

时间

A班:4:30pm – 7:00pm (4月1日)
B班:10:30am – 1:00pm (4月2日)

Asia/Hong_Kong 发现工艺工作坊: Pysanky 乌克兰彩蛋工艺 日期: 2017年4月1日 (星期六) – 2017年4月2日 (星期日)
时间: A班:4:30pm – 7:00pm (4月1日) B班:10:30am – 1:00pm (4月2日)
S307, Staunton
场地

S307, Staunton

费用 (港币)

$490(正价)
$460(优惠适用于: 3月20日前报名参加 或 二人同行报读同一班(每二人计同时报名为准) 或 中学及大专学院全日制学生)

查询

+852 29754410 /请电邮至 discover@craftbysoil.com
参加者电邮+姓名+电话号码(于回邮确定中会通知付款方法及其他详情)

乌克兰彩蛋是以蜡缬染手法为主,先将蜜​​蜡放入专用工具内,一面烧熔来画缐,再沾上染科涂于蛋壳上画出各种图案,如动物,花朵,十字架,鱼,鸟及几何学图案等。在传统上各图案有其独特寓意,也是当地农民为迎接春天到来前在家中手制的工艺品,跟现代所用化学染料不同,古时是以蓝莓、洋葱皮和树皮等植物作自然染料。

客席导师:饭野夏实(Natsumi Iino )

出生于神奈川县的夏实小姐毕业于武藏野美术大学设计系和京都传统工艺大学陶艺科,工作室Craft Studio Karakusa 现位于日本埼玉县。 Karakusa意指唐草纹,以植物的叶、茎与及延伸的脉络为图案主题,也是永恒的象征。

善于美绘的她醉心于多类型手工艺创作,包括陶器,珠串饰物以及乌克兰复活节彩蛋pysanky 。在过去7年,她在日本举行了多个个展、联展以及全国各地百货店的展览。

夏实小姐的画功精细、与彩蛋结缘于15岁时看到的第一张有关照片,经过多年礸研,她笔下的彩蛋图案令人目不暇、教人赏心夺目。

工作坊以日语为主,广东话辅助。

年齢:15岁以上(因有基本技巧要求、12-15岁者由成人陪同较佳)
备注:制作过程中染料有可能沾污衣服,请自备围裙

费用包括:
1)教授绘画彩蛋一只(基本技巧和48三角形图案技法)
2)制作讲义一份
3)堂上使用工具:Kitska(专用工具)/蜜蜡、颜色染料共用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有关SOIL
Website: www.craftbysoil.com
Facebook: craftbysoil / Happy Makers by SOIL
Instagram: @soil_hongkong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