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褪色的回憶 – 織布藝, 藍晒, 時裝

日期

2016年4月2日 (星期六) – 2016年6月30日 (星期六)

時間

12:00nn – 8:00pm

Asia/Hong_Kong 褪色的回憶 – 織布藝, 藍晒, 時裝 日期: 2016年4月2日 (星期六) – 2016年6月30日 (星期六)
時間: 12:00nn – 8:00pm
S309, Staunton
場地

S309, Staunton

費用 (港幣)

免費

查詢

我們的腦袋,如果沒有電腦的輔助,真是如此沒用嗎?我們的思考,記憶力,創作力是否在未來,將被電腦取代?

年輕的紡織藝術家,黎嘉玲,以其紡織工藝,加上藍晒技術,以其想像力,捕捉她童年時對父親的記憶, 成為一張張具觸感的照片.。

人類腦袋的神經元活動在neurolucita 的顯影燦爛得令人目瞪口呆, 成為WHOSTHAT的時裝設計靈感。既然我們天生擁有這強大神奇的腦袋,我們實在沒理由不好好利用….

有關WHOSTHATshop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HOSTHATshop/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