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工作坊

deTour 2021 設計節

日期

2021 年 11 月 26 日(星期五)- 2021 年 12 月 12 日(星期日)

時間

11:00am – 8:00pm

11/26/2021 11:00 12/12/2021 20:00 Asia/Hong_Kong deTour 2021 設計節 日期: 2021 年 11 月 26 日(星期五)- 2021 年 12 月 12 日(星期日)
時間: 11:00am – 8:00pm
Courtyard & Marketplace, G/F QUBE, 2/F
場地

Courtyard & Marketplace, G/F
QUBE, 2/F

主辦
PMQ 元創方
主要贊助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創意香港」

費用 (港幣)

免費

香港最大型的設計節deTour,將在11月26日至12月12日回歸PMQ元創方,為大家帶來一系列的精彩設計作品和創意活動。deTour 2021以「有(冇)用」為主題,探討設計中「有用」和「冇用」、具體功能需要與無形文化價值之間的關係。為此策展團隊叁語設計,特別廣邀一眾本地及國際設計師,與其他非設計界別的專家聯手,期望為業界及公眾帶來前所未見的創意作品和思想震盪。

在與國際知名設計單位聯乘的「特邀合作」,Sputniko!和Napp Studio & Architects利用生物科技,為古老愛情傳說帶來當代演繹;「主題展覽」亦破格地帶來設計X運動(陳少華和歐智鋒)、設計X聲音(吳澤霖和樓佳博士)、設計X字體(麥綮桁、譚智恒和張星恒博士)和設計X哲學(胡卓斌和李康廷)的裝置作品和展覧,展示跨界別合作對深化設計想像的力量。策展團隊亦嚴選11個透過公開招募所得的全新意念,於「獲選作品」呈現本地創作團體對「有(冇)用」的多元解讀。

當然還有趣味與啟發性兼備的37場工作坊和12場設計講座,進一步在PMQ元創方獨有的創意氛圍,深化對「有(冇)用」題旨的體驗和討論。一如去年,大家除了可在現場親身感受一眾展覧節目的魅力外,亦可同時在虛擬設計節以跨媒介方式互動——快到PMQ元創方及設計節網站,投入設計「有(冇)用」的世界!

詳情: https://www.detour.hk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etourhk
Instagram: http://www.instagram.com/detourhk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user/detourhk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