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

设计讲座 - 从空间感到归属感

日期

2018 年 8 月25日 (星期六)

时间

3:00pm – 5:00pm

08/25/2018 08/25/2018 Asia/Hong_Kong 设计讲座 - 从空间感到归属感 日期: 2018 年 8 月25日 (星期六)
时间: 3:00pm – 5:00pm
HUB (S710-711), 7/f, Staunton
场地

HUB (S710-711), 7/f, Staunton

主办
PMQ元创方
费用 (港币)

免费

語言

广东话

设计讲座 - 从空间感到归属感

当「空间」有了人的参与,就会提升为别具意义的「地方」,而设计就是为其中的转化铺陈,为空间注入情感和生命。

是次讲座邀请到建筑及室内设计师Wilson Lee与电台DJ细苏进行分享及对谈,从视觉和听觉两种感官切入,探讨空间与人的联繫。

Wilson将透过空间设计的桉例,每个细节如何牵引人与空间的互动,甚至诉说故事,将本应陌生的环境转化为可以暂时或长久安心停驻,随之产生归属感的地方。

细苏则会分享他对世界各地不同空间的音乐氛围的观察,以及他如何以音乐去回应空间。细苏更将为是次讲座特别设计一张歌单,于活动当天现场播放。

[ 活动详情 ]
时间|25/08/2018 (六) 15:00-17:00
地点|HUB (S710-711), PMQ元创方 (中环鸭巴甸街35号)
主题|从空间感到归属感
讲者|Wilson LEE、细苏
语言|广东话
主办|PMQ元创方

免费入场。座位有限,先到先得。
请登记预留座位:名额已满

[ 讲者简介 ]
Wilson LEE
STUDIO ADJECTIVE设计总监,从事建筑及室内设计多年,爱好摄影及即兴音乐创作。先后创立WALL Studio及现公司STUDIO ADJECTIVE,曾获「DFA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以及「Perspective’s 40 Under 40 Award」等奖项。 公司取名为ADJECTIVE 意指在每个设计基调上加上独特的形容词,让作品拥有特别的形态、特徵及具有故事性的个人化词语。Wilson的作品强调将策略性思考融入建筑设计之中,设计概念着重空间与人之间的沟通和如何产生长久而有效的互动关係,坚持作品需拥有说故事的能力及生命力,强调人、生活与社区环境密不可分的关係。

细苏
细苏,原名苏耀宗,素食主义者,现为商业电台DJ。毕业于香港华仁书院及香港理工大学,已婚并育有两子苏浪仁及苏㟍仁。现于商业电台叱吒903主持音乐节目《生活日常》,曾主持节目包括:《好回家》、《903专业推介》及《森美移动》。细so同时亦是一位作曲作词人,近期参与创作及演出「三角关係」剧团的音乐舞台剧。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