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

Concrete + Jungle (2023年公开征选艺术家展览)

日期

2023 年 3 月 17 日(星期五)- 2023 年 5 月 20 日(星期六)

时间

10:00am – 6:00pm (星期二至星期六)
星期一、星期日及公众假期休息

03/17/2023 10:00 05/20/2023 18:00 Asia/Hong_Kong Concrete + Jungle (2023年公开征选艺术家展览) 日期: 2023 年 3 月 17 日(星期五)- 2023 年 5 月 20 日(星期六)
时间: 10:00am – 6:00pm (星期二至星期六) 星期一、星期日及公众假期休息
6/F, Hollywood
场地

6/F, Hollywood

费用 (港币)

免费

查询

+852 2270 3500 / info@kcchk.kr

驻香港韩国文化院将举行 《Concrete+Jungle (2023年公开征选艺术家展览) 》,展出征集活动中选出的四位韩国及香港艺术家 KyungJin JEONG(郑敬陈)、Ken CHUNG(钟家俊)、Mindy LUI(雷恩儿)及Yiseul JUNG(정이슬)的作品。展览中将展出二十二件作品,当中包括画作、装置艺术品、影片等。四位艺术家通过各自的观点角度,捕捉日常生活中目睹的瞬间,用不同的媒介加以表达。

四位艺术家的共同主题是「城市生活」。他们透过观察日常生活——特别是城市生活和居住空间,将从中发现的特征作为作品题材。当中包括在阳光下晾晒的衣服、米粒、浴室锅炉等日常平凡物件,也有考试院、漏水的老房子、变压转接头、城市内的人造自然景观等特殊之物。比起艺术家,观众才是需要区分这些材料一般性和特殊性的人。除了郑敬陈的作品之外,难以明确指出其他艺术家是以批判或正面的态度来看待他们居住的城市和地方。他们不直接下判断,只是发现并观察那个时刻,然后以媒介表达,留待观众自己去感受。

有关 驻香港韩国文化院
Website: https://hk.korean-culture.org/h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kcchongkong
Instagram: @kcchongkong
YouTube: @kcchongkong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