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推介,活動,其他

PMQ x MOViE MOViE:聖誕電影放映

日期

12月20日(星期日)

時間

2:00pm – 6:00pm

Asia/Hong_Kong PMQ x MOViE MOViE:聖誕電影放映 日期: 12月20日(星期日)
時間: 2:00pm – 6:00pm
Qube, 2/F
場地

Qube, 2/F

主辦
PMQ 元創方

聖誕的節日喜悅處處,在這個溫暖的冬日,我們再次與MOViE MOViE (nowTV 116頻道)合作,於12月20日在PMQ元創方Qube,為大家帶來兩套精選影片。請即填妥網上表格,登記成為PMQ Friends,便有機會索取入場證(每人最多兩張)。坐位有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毎人只限參加一次)。祝你聖誕快樂!

[ 電影場次 ]

12月20日(日)

[ 故事簡介 ]

20, December (2:00pm)《小小超人夢》
導演 : 卡贊加達
演員 : 薩曼塔 & 沙華化錫
片長 : 92分鐘
級數 : IIA (兒童不宜)
語言 : 庫爾德語 (中英文字幕)
預告片:http://youtu.be/UUk8EyBUIZA

1990年的伊拉克電影院正上映超人電影!十歲的阿丹(沙華化錫 飾)與七歲的阿贊(薩曼塔 飾)身無分文,唯有從戲院破洞中偷偷窺看超人風采。這對於戰爭中失去父母的庫爾德小兄弟,竟然對電影情節深信不疑,認定美國超人就是他們的救星!他們相信只要找到超人,不單煩惱會迎刃而解、「惡人名單」上的壞蛋(包括排頭位的薩達姆)會被超人重罰,而且父母更可以起死回生!於是,充滿憧憬的小兄弟騎著驢仔「米高積遜」,決心向美國衝衝衝!

但去美國的路程似乎遠比他們想像中困難……一無所有的小兄弟憑著兩顆純潔的童心,是否能夠排除萬難,於這片烽火大地上追尋到他倆的美國夢?電影啟發自庫爾德裔導演童年逃亡經歷,從小兄弟的角度出發,笑中有淚地輕撫戰爭的傷痛。

20 December (4:00pm)《無定向喪心病狂》
導演:戴文舒方
演員 : 烈卡杜戴榮、奧斯卡馬提涅茲、里安納度斯巴韋里亞、艾莉嘉里雅斯
片長:122分鐘
級別:IIB (青少年及兒童不宜)
語言 : 西班牙語 (中英文字幕)
預告片:https://youtu.be/MoTHz-9Rgk4

生活中連環不公不義嘅屈機事,被逼硬食好易搞到人都癲!!!靚女喺婚禮當日至發現老公偷食、型男揸揸下車遇到癲佬咬住唔放、阿叔座駕無嗱嗱被拖走仲要交天價罰款、女侍應開開下工撞正殺父仇人…人人瀕臨崩潰邊緣,個個被迫埋牆角,呢舖真正:唔係你死就我亡!西班牙鬼才艾慕杜華監製,《無定向喪心病狂》為挽救籮毛生活,爆發連場荒誕絶倫驚喜劇,喺阿根廷勁破1700萬美元票房紀錄,成為2014年度冠軍,更榮獲今屆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

有關MOViE MOViE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