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美麗的災難

日期

2016 年 5 月 7 日 (星期六) – 2016 年 5 月 29 日 (星期日)

時間

1:00pm – 8:00pm

Asia/Hong_Kong 美麗的災難 日期: 2016 年 5 月 7 日 (星期六) – 2016 年 5 月 29 日 (星期日)
時間: 1:00pm – 8:00pm
S510, Staunton
場地

S510, Staunton

費用 (港幣)

免費

查詢

+852 3485 5336 / info@artprojectsasia.com

藝途畫廊榮幸呈現新加坡藝術家李瑞祥首度個展《美麗的災難》。是次展覽展示瑞祥的近期“當下的美麗”的系列作品。受過專業的板畫訓練,瑞祥無論是在技巧上,或是在他所運用的媒介上,都不斷的挑戰板畫的傳統概念。

瑞祥的作品突破了傳統板畫典型的紙墨二維表達方式。將印製了的板畫圖像剪出,再將它們很有層次感的組合起來,令作品顯得格外有立體感。作品內容、圖案和文字在瑞祥的編排和並置下,促使作品具有層次結構、動感和空間感。沿著圖像切口的邊界所形成的模糊陰影和輪廓,以及其與相鄰對象的關係,提高了作品的三維感。令藝術家覺得耐人尋問之處,莫過於對立體事物想象成平面,再將它們重現三維的特質。 部分作品更是加入了手繪的色彩,使得作品更是別具一格。

壓迫與自由、脆弱與愛,想象美麗與離奇生活之間的微妙平衡,這些狀況、條件和角色都可以在眨眼間交換,這正是這次展覽《美麗的災難》所探索的主題。藝術家質疑“我們所做的決定或行為是否會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美好,或只是另一場災難的美麗面具”。藝術家作品裡富有動感的細膩細節,在觀眾探索的過程中,像是揭開那一層層的面具和含義。

李瑞祥 (b. 1989, 新加坡) 於2012年畢業於新加坡南洋美術學院,主修板畫。自2011年開始,瑞祥便參與各國群展和藝術博覽,這次在藝途畫廊的展覽則是瑞祥的首度個展。

有關ART PROJECTS GALLERY
Website: www.artprojectsasia.com
Facebook: ArtProjectsGallery
Instagram: ArtProjectsGallery
Twitter: artprojectsasia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