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推出,宣传

Arts & Crafts Studio 新品 -「新田纺织工艺」(Nitta Textile Arts Inc).

日期

2021 年 4 月 1 日 (星期四) – 2021 年 6 月 30 日 (星期三)

时间

11:30am – 6:30pm

04/01/2021 11:30 06/30/2021 18:30 Asia/Hong_Kong Arts & Crafts Studio 新品 -「新田纺织工艺」(Nitta Textile Arts Inc). 日期: 2021 年 4 月 1 日 (星期四) – 2021 年 6 月 30 日 (星期三)
时间: 11:30am – 6:30pm
H401, Hollywood
场地

H401, Hollywood

费用 (港币)

免费

“为了我们日常生活中的美丽”
新田织物成立于1884年。位于山形县米泽市的新田织物是一家由米泽织布和服制造商设而计创立的品牌。
色彩鲜艳的丝绸织物用料是由新田的传统染色和织造而成。
美丽的丝绸产品使日常生活更丰富,更愉快。

- 新田织物的歷史 -
米泽的偏远地区被称为日本纺织品的发源地。

米泽领地的上杉鹰山公
(Yozan Uesugi)被誉为丝绸织物行业的原始创始人。
在该领域武士级别的新田家族现已经营织布店已有五代了。
进入他们住所的大门,织机的稳定节奏就慢慢地传到你身边。 让您感受到这段悠久歷史的庄严。

1884年,第一代家族继封建领主上杉景胜搬迁到称为越后省(今新潟县)的地区后不久,家族的第16位户主新田留次郎
成为了新田纺织的创始人。
新田纺织店,在各种展览会上赢得许多奖项后 “新田” 这个名字就成为了米泽的和服料的代名词。家族的第二个负责人熊雄
也被证明是行业的先驱。他发明的新产品,有用丝纱布制成的和服。及后第三代的秀次
和他的妻子富子在1963年,利用他们着迷于红花的美,创作并致力于改善染色技术而制作出高标准的和服。后来,对产品质量标准非常严格的第四代英行
接替了他们促进了处理染色和织造过程的综合生产。
据说红花染要在米泽冬天最冷的时候染才是最美丽。
由新田家族不懈的研究和努力而诞生的纺织品散发出了上百种无与伦比的层染色彩。织物现在具有数百种独特的色调。
第5代源太郎继承了这种精神,并且正在努力创作更好的纺织品。

有关 Arts Crafts Studio
Website: https://ac-std.com
Facebook: Arts & Crafts Studio
Instagram: @artscrafts401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