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九層塔藝術展覽會

日期

2016 年 3 月 19 日 (星期六) – 2016 年 4 月 8 日 (星期五)

時間

13:00pm – 8:00pm

Asia/Hong_Kong 九層塔藝術展覽會 日期: 2016 年 3 月 19 日 (星期六) – 2016 年 4 月 8 日 (星期五)
時間: 13:00pm – 8:00pm
S212, S314, S401, Staunton H404, Hollywoodn
場地

S212, S314, S401, Staunton
H404, Hollywoodn

費用 (港幣)

免費

查詢

+852 2548 3199
info@openquote.com.hk

我們很高興為大家宣佈,首屆九層塔藝術展覽會(Art Basil)將正式啓動。日期為2016年3月19日至4月8日,於中環PMQ內舉行。

這個堪稱世界上最微型的博藝會,不少大城市如倫敦、紐約、巴黎⋯⋯都未曾舉行,基本上是無人認識。眼見當下藝術展銷會如雨後春筍般興起,香港也忽然成為文化之都,這讓我們反思藝術的本質;除了經濟效益,藝術應該發揮社群合作與對話的功能,建構文化身分與自我意識,更重要的是純粹好玩。

這次活動由Open Quote策劃,邀來曾參與出版物《h-y-p-h-e-n》的9個創作單位,對古今中外的知名藝術家作出回應。沒有頂級藝廊參與,亦沒有收藏家贊助,純粹有一股想做就去做的衝勁,希望將香港本地優秀的藝術作品呈獻給大家,帶來有如九層塔的清新感覺。

展覽館分佈於中環PMQ內的各個地方,同期將會發佈第二期《h-y-p-h-e-n》。開幕式將於3月19日下午3點於Open Quote舉行,屆時多個創作單位將現身為大家簽簽畫畫,請各位多多支持以及留意我們的最新動態!

有關Open Quote
Website: http://www.openquote.com.hk/artbasil/index.htm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075559325799142/
Instagram: openquotehk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