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节日推广

「童」你阅圣诞:圣诞绘本展

日期

2022年 12 月 17 日(星期六)- 2022 年 12 月 30 日(星期五)

时间

1:00pm – 8:00pm (星期一至四)
10:00am – 8:00pm (星期五至日 及 圣诞节假日24-27/12)

12/17/2022 10:00 12/30/2022 20:00 Asia/Hong_Kong 「童」你阅圣诞:圣诞绘本展 日期: 2022年 12 月 17 日(星期六)- 2022 年 12 月 30 日(星期五)
时间: 1:00pm – 8:00pm (星期一至四) 10:00am – 8:00pm (星期五至日 及 圣诞节假日24-27/12)
HG08-09, Hollywood
场地

HG08-09, Hollywood

主办
神奇教育,笔籽书坊
费用 (港币)

免费

查询

Alfie’s Bookmas Official Instagram @alfiesbookmas
Miss Janice’s Instagram @miss_janice_nyue
Not Your Usual Education www.facebook.com/missjaniceenglish
Email enquiry@notyourusualedu.com

「嘘——」在圣诞节前夕,一只圣诞小精灵——童童偷偷地飞到了香港。他用魔力驱赶了寒冬,带来了一个温馨又特别的圣诞绘本展。在展览中,他带着四个主题——「童迎初雪」、「童盼圣诞」、「普天童庆」 、「童颂恩典」穿梭在书籍的世界里。快来跟着童童进入绘本的奇妙世界吧!

「童」你阅圣诞,是一个以圣诞为主题的三语绘本展。由「神奇教育」和「笔籽书坊」精心挑选与主题相关的书籍,为你打造舒适的阅读环境,让你沉浸在浓厚的圣诞气氛之中,欣赏纸张上图像与文字的合奏。

在这场阅读盛宴中,童童邀请了不同界别的精英教师与你一起在书中游玩,我们准备了不同类型的工作坊,务求让每一位到来的读者都有一个神奇的体验,种下一颗阅读的种子。

报名:https://forms.gle/nTA3dmbYmpQNStdD9

有关「童」你阅圣诞:圣诞绘本展
Facebook: https://fb.me/e/2pHXjV4jQ
Instagram: @alfiesbookmas / Not Your Usual Education @miss_janice_nyue / Reading Seed @ms_dingding_readingseed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