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活动

伊藤润二恐怖美学体验大展

日期

2017 年 2 月 6 日 (星期一) – 2017 年 2 月 26 日 (星期日)

时间

10:00am – 11:00am
11:00am – 12:00pm
12:00pm – 1:00pm
1:00pm – 2:00pm
2:00pm – 3:00pm
3:00pm – 4:00pm
4:00pm – 5:00pm
5:00pm – 6:00pm
6:00pm – 7:00pm
7:00pm – 8:00pm
8:00pm – 9:00pm
(每日共11场次,每小时一场,最后入场时间: 8:00pm)

Asia/Hong_Kong 伊藤润二恐怖美学体验大展 日期: 2017 年 2 月 6 日 (星期一) – 2017 年 2 月 26 日 (星期日)
时间: 10:00am – 11:00am 11:00am – 12:00pm 12:00pm – 1:00pm 1:00pm – 2:00pm 2:00pm – 3:00pm 3:00pm – 4:00pm 4:00pm – 5:00pm 5:00pm – 6:00pm 6:00pm – 7:00pm 7:00pm – 8:00pm 8:00pm – 9:00pm (每日共11场次,每小时一场,最后入场时间: 8:00pm)
Courtyard & Marketplace, G/F
场地

Courtyard & Marketplace, G/F

主办
大亦睿有限公司
费用 (港币)

普通门票:$100
香港限定人头气球套票:$200(可获赠一个香港限定人头气球布袋(非卖品),以及一个极具人气的吹气人头气球)

无止尽增生繁殖的 “富江”
追逐杀慄却带着漂浮黑色美感的 “人头气球”
日本恐怖漫画的一代宗师 “伊藤润二”,
全球首次个展香港站,
2017年2月6日将在香港PMQ元创方登场!!!

您,敢不敢来挑战?内心深处的闇黑漩涡…
不只要让你体验恐怖,更要让你感受黑暗美学的力量。

► 香港特别展区 ◄
全球首次曝光!大展策展团队与伊藤老师共同製作,专为香港粉丝量身打造的特别展区!以香港城市景观结合伊藤老师经典作品,暗喻香港城市街角隐藏的抑鬱感受,全球首次特别展出!

► 伊藤润二私密创作空间曝光 ◄
仔细披露伊藤老师个人创作空间的点滴细节,究竟在什麽样的创作流程之下,才能够产製出如此细緻的画面?才能够建构出如此挑动人深层神经的想像世界?

►魔之碎片原画手稿展出 ◄
策展团队特别为香港站的忠实粉丝安排展出十张伊藤润二作品「魔之碎片」的珍贵手稿,全球首次曝光!伊藤润二迷将可以欣赏到伊藤老师在手稿上用铅笔做的注记以及手写对白等等珍贵细节。

► 免费体验AR实境恐怖漫画动起来 ◄
全球首次授权AR实境技术让笔下的场景人物动起来!《漩涡》、《富江》、《双一》、《至死不渝的爱》等…超过10个场景画面!只要入场就能免费体验!

►台湾魔术师王子妃全裸演活「富江」◄
是次展览的策展团队Bigsmart特别用上由着名Cosplay摄影师吉田舜与王子妃共同创作的「富江」摄影作品,与伊藤润二的漫画结合,为香港精心打造恐怖而又美丽的「富江」短片于展览播映。

► 人头气球恐怖拍照亭 ◄
全球首次授权互动摄影技术,所有入场观众都能体验拍摄绘製自己的人头气球页面!惊悚百分百!纪念百分百!

► 伊藤润二 ◄
被誉为90年代以后日本最重要的恐怖漫画家,在日本恐怖漫画界的影响承先启后,上可承接70年代的楳图一雄及古贺新一两位老师,以下影响无数恐怖漫画作家,其独特细腻的手绘线条与精心凋琢的複杂画面,营造出充满压迫感的恐怖美学,被读者形容为「不只心理,连身体都会感到恐惧」。其笔下不断被情人分尸却能再生繁殖的恐怖少女《富江》、被誉为恐怖美学经典的《人头气球》、在网上疯传的《至死不渝的爱》,还有曾于香港戏院上画的《漩涡》,都是读者们津津乐道的经典。

两款门票现于以下主要售票网公开发售:
Timable:http://timable.com/event/1249291#ticketing
Ticketflap: https://www.ticketflap.com/itojunji

更多资讯,请详见:
► 官方网站: www.itojunjitaiwan.tw
► 官方Facebook: www.facebook.com/itojunjitaiwan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