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

80/20 冯卷雪个展

日期

2014 年 11 月 6 – 23 日

时间

11:00am – 8:00pm

Asia/Hong_Kong 80/20 冯卷雪个展 日期: 2014 年 11 月 6 – 23 日
时间: 11:00am – 8:00pm
S510, Staunton
场地

S510, Staunton

费用 (港币)

免费

查询

+852 3485 5336 / info@artprojectsasia.com

香港艺术家,冯卷雪,将于艺途画廊举办个人展《80/20》,展示其近期作品。此次展览希望通过作品,呼吁人们关注野生动物因人类对生态环境造成的破坏所带来的困境,特别针对人们的塑料消费对海洋生态的冲击。

冯卷雪在展览《80/20》的一系列作品,描绘具有讽刺意味的​​喜庆气氛,潜伏着环境问题的严肃性,试图以此来唤起观众更深层次的思考。作品在仔细观察下,就会察觉到那色彩艳丽、糖果般的喜庆元素,实际上造成动物生活困扰的塑胶废弃物和其他有害物质。

采用混合媒介包括水墨、色粉、石墨和彩色笔,艺术家冯卷雪在作品中的高度细节,犹如通过艺术作品的视觉震撼对生态环境的破环所展开的抗议,呼吁观众思考人类对自然界的影响和提高人们对环境问题的意识。

有关ART PROJECTS GALLERY
Website: www.artprojectsasia.com
Facebook: ArtProjectsGallery
Instagram: ArtProjectsGallery
Twitter: artprojectsasia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