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80/20 馮捲雪個展

日期

2014 年 11 月 6 – 23 日

時間

11:00am – 8:00pm

Asia/Hong_Kong 80/20 馮捲雪個展 日期: 2014 年 11 月 6 – 23 日
時間: 11:00am – 8:00pm
S510, Staunton
場地

S510, Staunton

費用 (港幣)

免費

查詢

+852 3485 5336 / info@artprojectsasia.com

香港藝術家,馮捲雪,將於藝途畫廊舉辦個人展《80/20》,展示其近期作品。此次展覽希望通過作品,呼籲人們關注野生動物因人類對生態環境造成的破壞所帶來的困境,特別針對人們的塑料消費對海洋生態的衝擊。

馮捲雪在展覽《80/20》的一系列作品,描繪具有諷刺意味的喜慶氣氛,潛伏著環境問題的嚴肅性,試圖以此來喚起觀眾更深層次的思考。作品在仔細觀察下,就會察覺到那色彩艷麗、糖果般的喜慶元素,實際上造成動物生活困擾的塑膠廢棄物和其他有害物質。

採用混合媒介包括水墨、色粉、石墨和彩色筆,藝術家馮捲雪在作品中的高度細節,猶如通過藝術作品的視覺震撼對生態環境的破環所展開的抗議,呼籲觀眾思考人類對自然界的影響和提高人們對環境問題的意識。

有關ART PROJECTS GALLERY
Website: www.artprojectsasia.com
Facebook: ArtProjectsGallery
Instagram: ArtProjectsGallery
Twitter: artprojectsasia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