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講座

十年百名建築展

日期

2017 年 2 月 17 日 (星期五) – 2017 年 3 月 5日 (星期日)

時間

11:00am – 8:00pm

Asia/Hong_Kong 十年百名建築展 日期: 2017 年 2 月 17 日 (星期五) – 2017 年 3 月 5日 (星期日)
時間: 11:00am – 8:00pm
Qube, 2/F, Marketplace, G/F
場地

Qube, 2/F,
Marketplace, G/F

主辦
PMQ 元創方
費用 (港幣)

免費

由PMQ元創方主辦、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創意香港」贊助的「十年百名建築展」將匯集中國過去10年間城市化進程中的100個建築作品(其中50個來自內地,50個來自香港),並首次通過展覽、工作坊、座談會和導賞團等方式,促進內地與香港的建築師和城市設計師之間的集體對話。

展覽將為香港建築師、城市規劃師、開發商及公眾展示城市化進程中參與前線設計的建築師的遠見及未來城市發展的雛形。該展覽力求為香港建築界人士在中國復興時期創造一個寶貴的促進與培育的機會,讓年輕建築師們透過展覽向國際展示他們的才華以及對城市發展的看法。同時為香港及內地的建築師、城市規劃師提供一個提高專業水平的交流平台,並促成潛在的互惠合作。

展覽與工作坊:

  • 日期:2017 年 2 月 17 日 – 2017 年 3 月 5日
  • 地點: Qube, 2/F

座談會:

  • 日期:2017 年 3 月 3 – 2017 年 3 月 5日
  • 地點:Marketplace, G/F

免責聲明: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創意香港僅為本項目提供資助,除此之外並無參與項目。在本刊物/活動內(或由項目小組成員)表達的任何意見、研究成果、結論或建議,均不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通訊及創意產業科、創意香港、創意智優計劃秘書處或創意智優計劃審核委員會的觀點。

有關 十年百名建築展
Website: www.10×100.hk
Facebook: pmqhk
Instagram: pmqhkdesign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