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發佈日期: 2015.08.07

澄清聲明

近日有個別媒體報道元創方開幕後首年的表現時,錯誤引用了開幕前的財務報表數據,現特此澄清如下,以正視聽。

1. 元創方開幕後之首個財政年度財務報表(即2014年4月1日至2015年3月31日)仍在審計中,尚未發表。故個別媒體只是根據開幕前(即2012-13 及2013-14年度)的財務報表數據作為推斷元創方開幕後出現巨額虧蝕,實屬誤導。

2. 個別媒體臚列元創方2013及2014年之收入及開支,均屬於元創方前期發展必需的營運投資;而一直以來元創方均是按照旣定計劃使用投放此項目的發展資金,妥善管理各種財務安排。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