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

「水九木.道 」展览

日期

2018 年 3 月 22 日(星期四) – 2018 年 4 月 8 日(星期日)

时间

10:00am – 8:00pm

Asia/Hong_Kong 「水九木.道 」展览 日期: 2018 年 3 月 22 日(星期四) – 2018 年 4 月 8 日(星期日)
时间: 10:00am – 8:00pm
S507, Staunton
场地

S507, Staunton

主办
染乐工房
费用 (港币)

免费

查询

+852 9858 3616

时尚 X 艺术|前卫 X 草根|现代 X 传统|科技 X 工艺

传统与前卫的实验灵魂 跨界、跨时空的冲突美学

Dyelicious 一直怀着不停创新的实验精神、勇于革新的胆量与眼光,以回收食物材料作染色工艺,并推广环保和在地染色文化的动人热情。
是次展览,标榜【跨界创新】。把凋零的传统染色工艺,结合不同的物料与质地结合再次革新。然而跨界并不是将不同领域的内容放在一起就是跨界,这次展览,我们试图让极端两造产生对话,而后维持巧妙平衡,进而创造冲突美感的作品。 透过美学的渲染力,推广珍稀的传统文化。精湛的染色手工技艺透过我们的设计与跨界,不仅沟通了古与今、传统与现代、手工与科技,还多了被保存、推广的可能。

有关 Dyelicious-Run2TreeStudio
Website: http://www.run2tree.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DyeliciousHouse
Instagram: DyeliciousHouse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