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

「书桌之道」文具展

日期

8 月 18 日 (星期二) - 9 月 17 日 (星期四)

时间

11:00am – 8:00pm

Asia/Hong_Kong 「书桌之道」文具展 日期: 8 月 18 日 (星期二) - 9 月 17 日 (星期四)
时间: 11:00am – 8:00pm
HG10 – 12, Hollywood
场地

HG10 – 12, Hollywood

主办
City Magazine 号外
费用 (港币)

免费

查询

+852 2858 8170 / kapok.pmq@ka-pok.com

《书桌之道》是指一个人面对书桌时的态度,道有精神内涵的涵义。即使电脑取代文具的功能,却无法代替人与物的感情。从细微着手,挑选一枝铅笔、一叠原稿纸又或画册,都能反映人的性情。人与物的接​​触,从而赋予意义。单是观赏, 我们只能感受文具设计的视觉构图,无法彻底地体会文具的好。文具是为了使用而存在,那些书写、磨损、折叠的都是人性的痕迹,文具塑造出来的空间让人进入一个全神贯注的精神状态。

有关 kapok – crafted in hong kong
Website: http://www.ka-pok.com
Facebook: kapokHK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