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推介,節日推廣,工作坊

再生賀年紙品.造紙班

日期

2018 年 2 月 10 日 (星期六)

時間

1:00pm – 3:30pm

Asia/Hong_Kong 再生賀年紙品.造紙班 日期: 2018 年 2 月 10 日 (星期六)
時間: 1:00pm – 3:30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場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費用 (港幣)

$270 (會員)
$350 (非會員)

查詢及報名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遠勝蔡倫造紙賀新年】年年都寫揮春,除了買現成的紅紙之外,有無想過可以好像蔡倫一樣,親手造紙?

PMQ味道圖書館再次邀請到「紅彤彤」來傳授再造紙的「秘技」,手造屬於自己的紅紙。每次過新年,每次都要買全新的賀年用品。其實用不同方法給予舊物再新的機會,就是以「再生」迎新年!再新的紅紙可以做揮春之餘,亦都可以作為特色利是封。

大家一齊再造紅紙之後,歡迎一起即席揮毫,設計自己的利是封及寫揮春。不論你想來年「豐衣足食」、或者日後「常嚐好西」,只要參加造紙班,就可以支持環保之餘,用自己手造的紅紙寫上對新一年的美好願景!

語言:

此活動將主要以廣東話進行

名額有限,額滿即止,請即報名參加!

報名方法:
https://goo.gl/forms/L9R23sKpKyvRFHvT2

付款方法及銀行入數資料將於填妥此表格後電郵給閣下,謝謝!

*** 填妥參加表格表示參加者同意PMQ味道圖書館於活動期間進行拍攝及/或攝錄,以作紀錄及日後推廣活動之用。如有任何查詢請與PMQ味道圖書館職員聯絡,謝謝。

有關 味道圖書館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味道圖書館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